johome

曼伍德十大板材质量怎么样?

  1. 曼伍德十大板材用料上乘。采用进口优质材料为主要原料配件,产品全部达到E1环保标准,产品结构合理,部件之间使用进口五金件连接,拆装容易,不松脱、不氧化。产品质量把控严格。

  2. 曼伍德十大板材实行100%量屋定制和人性化设计。省板、省钱、省时间的人性化衣柜设计,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喜欢。

  3. 全程工艺控制。曼伍德十大板材所有产品取材, 材料不仅优质且环保,引进意大利进口设备,可实现衣柜生产的全程工艺控制,保证产品质量。

  4. 严格选材,高度环保。优质钢材衣柜金属部件选用, 并经过国际一流的金属高温除锈和喷涂技术处理,板材零孔位裸露最大程度防止板材内的微量有害物的散发,环保做的非常到位。

5、开放的自由的设计方式。打造时尚流行的中国主流家具品牌,曼伍德板材设计注重细节、衣柜产品内涵丰富。符合消费者简洁、健康的消费心态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