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ome

板材十大排行榜- 金鸥家居全屋定制主打金欧PET门板

板材十大排行榜- 金鸥家居全屋定制主打金欧PET门板


 金欧家居PET门板以“顾客满意度”为服务的最终目标,将售前、售中、售后三大环节有机结合,建立五星级全程无忧的服务体系,让消费者体验最高标准的板材服务。

如果不太了解F4星板材的甲醛释放量和环保级别,那就由我带大家了解一下吧。

“F★★★★板材”,它是国际最严格的健康标准——日本农林JAS标准。 2003年,日本按照法律实施所有木制建材类商品必须达到一定 “★”数量才能使用。而F★★★★属于木制建材的最高等级,因此,F★★★★也是现行日本地板标准最高的健康等级,更被认为是国际上最为健康的地板标准。在家庭使用面积方面无限制,对人体健康无损害。

F★★★★(≤0.3mg/L)甲醛释放量每L小于等于0.3mg

再配合JAS严格的检测需求,F星级的标准,更为环保。为了顾客的健康着想,金欧今年就开始主打主推F★★★★板材,环保、无污染、甲醛释放量低,儿童房专用板材。

F★★★★板材我们的规格有18mm和9mm两种规格,颜色多样,价格合理,给客户体验满意又实惠的板材家居。层层的验收制度,杜绝了环节上的纰漏,现场管理的落实,保证100%环保材料的使用。F4星源于日本工业的严谨,F星级认证的产品,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,无论是从产品质量及环保等级,一定是比E级系列更有说服力。



评论